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99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用匠心书写传奇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刘绅礼,男,汉族,1957年生人,山西忻州人。2013年在聊城市高唐县投资建设维克多利纸业厂区,2014年正式成立山东维克多利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刘绅礼坚持诚信为本,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全面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制定了《学生课业簿册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商品退换货规定》,对供应商的审批、管理做了详尽的要求,力求引入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企业知名度高、信誉好、有严格质量保证的原辅材料。供应商必须提供详尽、有效的证明文件,凡对假冒伪劣产品,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的产品,全部予以清除合格供应商名录,永不合作。

  刘绅礼通过严格的筛选,引进了确有实力,且信誉好的企业为供应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了物美价廉的放心课业簿册。为了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和实惠,对生产质量实行全方位动态、全程管理,定期组织人员学习有关质量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质量宣传,从行动上、观念上提高全员质量和服务意识,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公司还建立起消费者档案,凡销售出的大宗产品定期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多年来,他们还培养了售后服务队伍,主动上门服务。为强化特色服务品质管理,达到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在顾客心目中树立形象,他们在内部服务管理上推出了特色强化考核体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逐级分工考核,奖优罚劣,从而从制度上保证全员服务完善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刘绅礼在参与各地教委、学校的招标采购中,认真准备投标材料,严格按照标准制定样品,中标后严格按照样品生产,严抓生产现场质检工作,对于不合格产品一律销毁,决不允许残次品进入青少年儿童的课堂。另外,严格执行交货日期,确保学校的正常发放。在近几年的政府招标中,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和信用,受到合作教委、学校的一致好评。

  他本着“胜在品质,利在永恒”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设立“400监督服务电话”,通过公开监督电话,认真答复和解决顾客意见,认真抓好售后服务工作,不定期邀请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培训等、每年都制定详尽的员工年度培训计划,对全体员工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教育等措施,提高了全员的服务水平。另外,还制定了完善的退、换货规定,对顾客不满意的商品实行退换商品无障碍、售后服务有保障,处理问题不拖拉,接待投诉有结果。并根据《消法》的有关规定,对售出商品因出现质量问题的处理和赔偿都有明确的、详细的规定,我们不但创造了一流的商业品牌,而且以一流的服务品牌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所有这一切,使得消费者深深感觉到,在购物除了能享受舒适与贴心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对所购商品可以有完全的信赖,从而形成企业与消费者的朋友关系。

  在强大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苛刻的内部质量管理下,公司生产的学生课业簿册连续两届荣获“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新品科目本获得2018年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赛思奖”。在作业本品类中,唯一一家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推荐产品"称号。2018年9月,维克多利的创业故事在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播出,获得强烈反响。刘绅礼同志带领全体员工,以诚敬博爱为核心价值观,坚守胜在品质、利在永恒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标准化改革号召,积极参与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为提升教育装备行业产品质量和标准化水平作出贡献。一路带领维克多利人将不忘初心,坚守品质,追逐梦想,勇于创新,用专业铸就精品,用匠心书写传奇。

  刘绅礼还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坚持向特殊群体的孩子们捐赠作业本,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刘绅礼带领维克多利纸业除了向本地疫情防控部门捐赠防疫物资外,率先向湖北麻城等4个县市的学校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学生作业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秀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