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杨焕彩

2014-06-04 11:1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气污染防治的形势仍然严峻,去年全省十几个市没有一个达到大气质量标准,大家对大气污染的防治充满了期待,因此我问两个问题, 一是我省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以及当前防治大气污染的主要手段是什么?二是如何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持久战、攻坚战。

省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杨焕彩

  我省是全国大气污染最严重的省份之一,雾霾天气的出现已经成为人民群众的心肺之患,近几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有关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关数据在张波同志昨天的报告当中也有表述,综合看,大气污染防治的形势仍然严峻,去年全省十几个市没有一个达到大气质量标准,大家对大气污染的防治充满了期待,因此我问两个问题, 一是我省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以及当前防治大气污染的主要手段是什么?二是如何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持久战、攻坚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