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绽放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2015-09-17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山东周组委会主任王军民宣布青岛日启动

  中国贸促会领导、相关国际组织代表、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负责人、重点国家馆馆长、各国商协会组织代表和青岛相关机构120多名中外嘉宾应邀出席青岛日开幕式  

  青岛日开幕式在中国馆举行

  开幕式前精彩的表演

  

  游客在品尝青岛啤酒 

  大众网米兰9月17日讯特派记者 邢玉军)当地时间9月17日上午10点40分,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山东周青岛日活动在中国馆成功举办。一系列富有青岛特色的演出、展示和经贸活动,在世博会上劲吹“青岛风”。

  本次“青岛日”活动以“帆都青岛 启航新丝路”为主题,安排了独具特色的民族艺术表演,富有魅力的城市风貌、生态农业、海洋优势产业等方面的展示,并成功举办了青岛专场经贸推介会和青岛啤酒品饮等系列活动。

  中国贸促会领导、相关国际组织代表、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负责人、重点国家馆馆长、各国商协会组织代表和青岛相关机构120多名中外嘉宾应邀出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