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与金正恩会晤进行很好,将解决一个大问题

2018-06-12 10:5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原标题:金正恩特朗普结束一对一会谈 朝美双方扩大会议开始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会晤现场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进行历史性握手,两人还进行了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两人参加双边扩大会议。朝美双方现在进行扩大会谈,将持续1个多小时。

  报道称,金正恩和特朗普结束了时长40多分钟的一对一会晤。他们随后将沿着走廊前往Cassia餐厅,举行双边扩大会议,美朝官员也将参加扩大会谈。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进行的一对一会晤进行的“很好,很好”。他还说,两国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还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报道称,朝鲜代表有朝鲜统一战线部长金英哲、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以及外交部长李勇浩。美国代表则有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以及白宫幕僚长凯利。

  据悉,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中新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1 19-06中新经纬
  • 战果累累的传奇英雄——吴光浩

    虽然吴光浩烈士牺牲已近90年了,但在烈士的家乡——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他的英名仍是家喻户晓。”  作为黄麻起义领导人、鄂豫边红军和苏区创建人、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1906年出生的吴光浩,早年积极投身爱国学生运动。[详细]

    06-12 10-06人民日报
  • 特殊的60岁生日礼物:老人20年献血184次

    xianxue.png

    坚持献血20年,曲郑安积攒了67份献血证,获得多次表彰。图为志愿者以及献血屋的工作人员陪伴曲郑安过60岁生日。6月10日,曲郑安60岁生日,完成最后一次献血,送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详细]

    06-11 09-06中国新闻网
  • 北辰第二届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 13万奖金助力公益

    此次比赛前期在该区范围内进行了网络公益项目的海选,共有60余个公益项目参与评选,蜜蜂图书共享平台、“乐德豆浆”送温暖活动、地方税务局格桑花志愿服务等12个公益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最终,获奖选手们还现场将爱心企业资助的13万元奖金全额捐赠给公益组织,助力公...[详细]

    06-12 10-06北方网
  • 全美至少17只ESD警犬 可嗅出藏匿的电子存储设备

    美国执法机构称,截至2018年2月,全美有至少17只ESD警犬,分布在当地警方或联邦调查局。该学校训练官凯里·哈里根(Kerry Halligan)表示,经该州法医科学实验室的鉴别,所有电子存储设备中都含有氧化三苯膦(TPPO)的化合物。[详细]

    06-12 10-06中国新闻网
  • 巴西金融市场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6月11日,巴西央行发布的最新《焦点调查》报告显示,巴西金融市场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上调通胀预期。至于汇率,分析师预测,今明两年,巴西雷亚尔与美元的汇率均将维持在3.5比1的水平。[详细]

    06-12 10-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