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山东供暖季>热点聚焦

华能热电供暖准备工作已就绪 12日前达到正常供暖条件

2019

/ 11/12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叶晨雯

手机查看

聊城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叶晨雯 通讯员 张百胜) 11月7日,在华能聊城热电公司举行的供热信息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2019-2020采暖季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管网已开始升温,换热站已逐步启动投运。

“10日之前出水温度可达到50℃。”华能聊城热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了解,目前,市区360个换热站的供热设施及计量仪表、高温水主管网已全部维修完毕,对230个换热站的换热片、除污器等设备进行清洗疏通,共清洗换热片28110平方米,对市区167个分散站计量仪表进行了检修维护,确保管网设备和换热站内供热设施达到良好备用状态,11月12日前,换热站及高温水管网参数将达到正常供暖条件。

根据《2019年聊城市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华能聊城热电公司今年接收442个小区、86个换热站,目前已经接收的换热站、小区已全部完成充水试压工作,用户供热缴费卡也已基本发放完毕,确保了今年直供到户小区按时保质供暖。

同时,为推动实现智慧供热,华能聊城热电公司今年建设了供热自动控制管理平台,实现对辖区内换热站的自动调整控制。该平台是整个城区热力系统的监控管理中心,承担着热网系统运行状态监测、运行参数设定、负荷预测、调度指挥、统计分析等多重功能。控制平台安装的全球眼视频监控设备,可以让值班人员随时对外网进行监测,确保换热站的安全运行。

11月8日,华能聊城热电公司集控室内,工作人员在密切监控各项参数的变化,确保供暖设备运转正常。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路子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