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会期4天半

2020年01月17日 10:21
/5
>>点击或滑动翻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7日讯(记者 张珈玮 辛振东 孙杰)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7日上午9时在济南开幕。大众网·海报新闻借助5G+VR技术进行视频直播。

  本次政协大会的日程安排是,1月16日报到,正式会议时间4天半,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1月17日,时间1天。上午9时会议开幕,听取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下午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两个报告。第二阶段是1月18日至19日上午,时间1天半。列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第三阶段是1月19日下午至21日上午,时间2天。举行大会发言,听取并讨论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举行大会选举,审议并通过会议决议及有关报告,会议闭幕。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