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视评

海报视评丨拥抱新生活,欢乐过大年

2021

/ 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手机查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2月11日)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在此,我代表栏目组给各位拜年:祝大家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说起今年过年,大家肯定百感交集。今年的春节不同以往,很多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了就地过年。就拿济南来说,搁在以前,春节前后的大街小巷要安静很多。因为,很多人都返乡过年了。今年可就不一样了,早晚交通高峰,城市繁华热闹依旧。

  既然我们留下来过年,就踏踏实实地拥抱新生活吧!我们可以利用春节假期,重新亲近一下在此奋斗拼搏的城市。其实,很多人平时忙得都没有空闲和心思去逛逛公园、看看泉水。再说,这个特别的假日里,送红包、送旅游、送培训……山东就地过年送上大礼包,让留鲁过年的人们倍感温暖。

  假期比较长,需要我们费思量,好好规划一下,如何过一个充实的春节?我个人计划在这个假期陪陪家人、看看书,逛逛博物馆。春节期间,山东博物馆重磅上新,不仅为公众特别准备了“虫·逢——世界珍稀昆虫标本展”“山静日长——明代文人风雅录”“衣冠大成——明代服饰文化展”等大展,还特别推出木板年画拓印、送春联写福字等年味十足的活动。

  拥抱新生活,欢乐过大年。让我们用文明健康的新风尚,欢度牛年春节吧!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