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大赛]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9-09-23 18: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丽

  天下之大,黎元为先。习总书记的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清晰展现了我们党一脉相承的人民立场,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一以贯之的价值坚守。这种向往要求我们主动担当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坚定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天下至德,莫大于忠。”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谋划推进工作要贯彻政治要求,解决矛盾问题要注重政治影响,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廉洁奉公,弘扬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习近平同志强调:只要我们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就一定能赢得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斗争!我们要自觉弘扬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不放松、不懈怠,让作风更硬、能力更强。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牢记嘱托,保持全力为民的专业追求。“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们要旗帜鲜明地把想干事、敢干事,善担当、敢担当的清风正气扬起来,把得过且过、不思进取,畏难不前、贪图享乐的恶习坚决摒弃,让担当作为成为风尚。

  共产党人的时间里,人民是念兹在兹的不变初心,更是接续奋斗的永恒坐标。走过再长的路,走到再远的未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都永远是我们的关键词,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