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艺境画室 南昌红谷滩区少儿美术培训

南昌红谷滩区少儿美术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4-18

艺境画室提供精细化的班型设计和富有经验的教研团队,以帮助学生在备考期间成长。在课余时间,学生可以拓展课外的学习环境,并培养团队精神。学校明确每一名学生的目标院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个案。名师团队全程授课,授课教师之间分工协作,分科分批次分阶段解决细节问题。学校开启长期素描静物人像、色彩静物人像训练,每天紧盯速写,并注重示范与讲评。在封闭军事化管理与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氛...

艺境画室提供精细化的班型设计和富有经验的教研团队,以帮助学生在备考期间成长。在课余时间,学生可以拓展课外的学习环境,并培养团队精神。学校明确每一名学生的目标院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个案。名师团队全程授课,授课教师之间分工协作,分科分批次分阶段解决细节问题。学校开启长期素描静物人像、色彩静物人像训练,每天紧盯速写,并注重示范与讲评。在封闭军事化管理与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相结合的环境下,学校确保学生在学习时间利用方面的协调和谐。

艺境美术教育有着为学生照亮前进道路的优秀教师。付校长现任教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留英学习多年,英国威尔土大学艺术硕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多项作品由英国威尔土大学留校收藏并获奖,从事高考美术教学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对高考美术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教学手法。魏老师现担任南昌艺境美术经开校区执行校长,江西省艺术类知名志愿填报专家、艺考生学业规划师。对各专业组艺考生的学程安排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规划方案。

艺境美术教育还开设有艺考美术高三集训班、少儿素描培训班、美术中考培训班、初一至高二美术班等相关课程。

美术高考生的优势在于可以考更多大学,且有统考和校考两种方式。普通的文理科学生无法报考艺术院校,而美术生不仅能报考艺术学校,普通日制的综合大学也都开设有艺术学科。我国非常多的大学都开设有艺术专业,并非常重视。有的还会设置研究生、博士生美术专业。越是重点大学,越是重视艺术专业。甚至有些大学,其校的艺术专业还要优于其他专业。在我国,有超过一千所大学都设置有艺术专业,可见艺术专业的重要性。

如果想要在南昌接受零基础美术培训,可以前往位于青山湖区科技大道艺境画室试听体验。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昌艺境画室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艺考培训、更多儿童兴趣、艺考美术培训、美术中考培训、少儿美术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艺境画室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昌艺境画室

南昌艺境画室

艺考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东湖校区,老福山校区,青山湖封闭式校区,红谷滩校区,莲塘校区
特色课程:南昌美术辅导,南昌美术培训,南昌美术艺考培训学校,南昌美术学校,南昌高考美术班培训,南昌少儿美术培训中心,南昌少儿美术培训费,南昌少儿美术培训辅导,南昌少儿学习美术,南昌儿童美术辅导,南昌少儿绘画培训,南昌高考前美术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昌艺境画室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