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情定七夕 网友视频求婚感动女友
 
情定七夕 网友视频求婚感动女友 2013-08-14 10:38:06

 

观看视频中,徐剑梅轻轻擦拭眼角上的泪水

 

王云高单膝点地将美丽的玫瑰花献给亲爱的人

 

蜡烛摆成心形图案温馨而又浪漫。

 

求婚成功,一吻定终生

点击浏览下一张 

观众们共同分享他们的幸福与甜蜜

    大众网济南8月13日讯(记者 冯浩)来自临沂的王云高先生,与他的女友徐剑梅,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专属的两个日子,一个是2012年11月10日“光棍节”前一天,他们从八分钟约会中彼此相识,成功牵手开始恋爱旅程;另一个则是今天,今晚在泉城路Gd钻世界,云高在众多朋友的祝福声中,通过精心准备的求婚视频,向女友立下爱的承诺,最终赢得徐剑梅的芳心,抱得美人归。

  13日晚七点,距离求婚还有一个小时时间。记者在前往Gd钻世界途中发现,泉城路上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到处呈现着七夕的浪漫氛围,商家张灯结彩,纷纷打出七夕招牌吸引人气。无数对情侣手牵手漫步街头,幸福的微笑洋溢在他们脸上,很多女孩手中拿着男友送的花束,真可谓无处不浪漫,无处不甜蜜。

  当记者到达Gd钻世界门口时,王云高正在与几位朋友做求婚前的准备工作,地面上红色的蜡烛摆成了心形图案,大屏幕正在循环播放女友徐剑梅的照片。王云高手持九十九朵玫瑰花,一边擦拭额头上的汗珠,一边与朋友进行求婚前的细节沟通。当看到记者到来时,王云高主动向前与记者握手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能够前来,帮我们记录最浪漫的时刻,我和她是通过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相识相知的,感谢大众网为我们牵线搭桥。等结婚了,我们会一起去网站给大家发喜糖。”记者在感动同时,也召集王云高的朋友们,大家站成一排,共同伸出右手臂,为他加油鼓劲:“王云高,祝你七夕求婚成功!”此时,在王云高的脸上露出了自信而又灿烂的笑容。

  晚上七点四十分,距离求婚还有二十分钟,王云高与工作人员做视频播放前的最后调试,确保万无一失。与此同时,各个朋友也分工明确,有两位正在陪伴徐剑梅逛街,他们通过微信,不断向王云高发送地点通报。另两位则用打火机,挨个点燃在地面上的蜡烛。

  同时,在泉城路上逛街的市民,看到了我们忙碌的情景,纷纷向前询问:“这是在整求婚吗?”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很多市民尤其是情侣纷纷驻足观看,翘首期盼女主角的到来。此时的王云高,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向围观的市民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大家给我捧场,等我求婚成功后,将有礼物分撒给大家。”围观的市民纷纷拍手叫好,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期待八点浪漫求婚时刻的到来。

  晚上八点,万事俱备,只等女主角到来。此时的王云高,神情紧张,大大汗珠沁出了额头。他拿着两个手机,左手右手轮流打,询问着分段“望风”的亲友们,当得知女友徐剑梅正要“逛”到这里时,他从朋友手中“抢”过九十九朵玫瑰,立定站在心形蜡烛中央。这时,等候现场多时的亲友团,看到远处徐剑梅慢悠悠的向这走来,赶紧跑过去,前呼后拥地将徐剑梅拖拽到了心形蜡烛中央。王云高看到惊慌失措的女友,慢慢的对她说:“亲爱的,别紧张,我们一起先看一段视频。”徐剑梅一时惊讶的说不出话了,在王云高的示意下,工作人员打开了视频,一个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记者从现场播放的视频中看到,王云高通过幸福的回忆,向女友讲述他们在爱情路上的点点滴滴,每个时间节点都有值得记忆的难忘瞬间。王云高在视频中对女友说:“从相识到今天,我们己经相处了277天了,一直非常的融洽,其实在我心里,我早己决定与你共同携手今生,所以今天我制作了这部视频,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亲爱的,嫁给我好吗?让我们一起携手去营造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吧!”。

  随后,王云高转身深情款款的面向徐剑梅单膝点地,将手中九十九朵玫瑰献给了他最爱的人。与此同时,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对徐剑梅说:“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时,亲友团以及周围的观众则齐声呼喊出“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此时,徐剑梅已经被这浪漫的场面感动得热泪盈眶,随着一声颤抖的“我愿意”,所有观众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王云高站起身,紧紧的与徐剑梅拥抱在一起。

  这一刻,记者和很多观众的眼中,都泛起了点点泪花,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拥抱之后,王云高将一枚戒指戴在了她的左手上,拉起女友的手转身,向所有观众展示了属于他们的爱情钻戒。

  浪漫的视频表白,惊喜的求婚仪式,让徐剑梅感动得一直用右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来。随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她牵着王云高的手说:感谢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在七夕佳节之际祝愿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06.jpg
情定七夕 网友视频...
07.jpg
男子爬高塔求爱 不...
[视频]南方高温干旱_北方汛情严峻·中央气象台-今年南方高温为1951年以来最强.jpg
今年南方高温为195...
1376438852565_441.jpg
实拍美女挑战高空...
07.jpg
航母压境 英西暗战...
[视频]中国公民在阿富汗遇害_本台记者直击案发现场.jpg
直击中国公民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