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第二批次录取今日发榜 可登录市考试院网站查询

2018-07-20 10:02: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史春勇

  本报7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中考第二批次招生录取情况将于7月20日15:00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情况,网址为http://www.jnzk.net,查询时间为7月20日15:00至7月21日17:00。各招生学校网站也将随后陆续发布招录信息。

  根据录取工作进程,今年中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3日,每天8:00至17:00进行,录取时间为7月24日至7月26日。志愿设置为普通高中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范围为未完成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顺次填报两所普通高中学校及“是否同意调剂”志愿,或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其中,普通高中录取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同意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的,须表明服从调剂的意愿。

  家长和考生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次志愿填报是考生进入普通高中的最后一次报考机会,考生应该把握好,一定要注意“保”的原则,不要再次“落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