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查酒驾忙换座 济南一司机在交警面前仍不认账!

2018-08-15 16:34: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作者:尉伟

  一辆小轿车在济南市师范路上逆行,看见交警在查酒驾远远地停下来,司机与副驾换了坐,等民警赶过去时换坐已经完成。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司机说是自己开的车,而副 驾上的男青年也拒不承认开车。

  8月12日晚上十点多,济南市天桥交警在师范路上查酒驾,一辆白色的轿车由东向西逆行驶来,远远地看到交警在查酒驾便停下了车。民警凭经验分析可能要换坐,果然等民警赶过去后发现司机是一位女子,副驾坐和后座有两个小伙子,车里一股酒气。

  民警经现场呼气检测,女司机没有喝酒,但其有换坐的嫌疑。民警依法将三人分别被至警车上调查。

  起初,女司机不承认换坐,但从哪开过来的、为什么逆行,她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并表示副驾上的黑衣男子是她的男朋友。

  民警反复向女子说明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以及作伪证的后果,并调取监控拍下的照片给她看,女子这才承认与男朋友换座的事实。

  而在另一辆警车上,女子的男朋友却大喊冤枉,拒不配合民警调查,坚称自己没开车。当民警调取监控照片给他看时,他仍不承认是自己开车。

  随后,民警依法将三人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取证。情况一旦属实,男子也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