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聚焦兰州新区

2020

/ 09/17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召开媒体见面会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兰州新区集中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的四天,来自中央驻甘和省市媒体、兰州新区媒体等主要媒体的30余名记者将深入新区一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兰州新区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变化与成就。

  兰州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战略使命。

  媒体记者走进职教园区

  十年间,兰州新区谱写了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恢弘乐章。从一纸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兰州新区已然美丽“蝶变”,经济总量从2011年的39亿元快速迈过200亿元大关,连续多年领跑国家级新区,获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获评“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

  如今,洒满创业者艰辛汗水的兰州新区,正砥砺前行,加快建设“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步伐,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新区发展的新篇章。

  媒体记者走进职教园区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将聚焦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展,探访兰州新区生态修复和新区建设及环保工作中的做法和主要亮点,挖掘新区在高速发展中涌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用独特的视角进行采访报道,以文字、图片、视频、融媒体产品等多种形式,全面集中展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生动实践,传递新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拼搏精神,向外界全面展示兰州新区建设发展的新形象、新速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