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瑞士卢加诺发生袭击事件致两人伤 当局称疑似恐袭

2020

/ 1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瑞士南部城市卢加诺的一家百货商店发生袭击事件,一名女子掐住一人脖子,并用刀刺伤另一人。联邦检察官称,这疑似是一起恐怖袭击。

  瑞士提契诺州警方表示,袭击事件已经结束,居住在该地区的这名28岁嫌犯已被逮捕。

  据报道,一名受害者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另一名受轻伤。

  瑞士司法部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卢加诺的一家百货商店发生了一起针对几人的袭击事件,(我们)怀疑是恐怖分子发动的。”“在这种情况下,一名拥有瑞士国籍的人被逮捕……瑞士司法部长办公室已对此人提起刑事诉讼。”

  奥地利总理库尔兹在社交媒体上谴责了这起袭击:“……我与受害者同在,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在这些艰难的时刻,我们与瑞士在一起。我们将共同应对欧洲的恐怖主义,捍卫我们的价值观。”

  11月早些时候,一名恐怖分子在维也纳枪杀4人。之后在苏黎世附近的温特图尔镇,两名男子被捕,他们可能与维也纳的枪击案有关,曾于7月与袭击者会面。

  【编辑:郭炘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