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发现首只野生动物感染新冠病毒 系野生水貂频道推荐

2020

/ 12/1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5日电美国农业部当地时间14日表示,他们确认了美国首例感染新冠病毒的野生动物,即一只野生水貂。

  综合路透社及《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农业部发出的一份通知指出,一只“自由放养的野生水貂”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它在犹他州的一个水貂养殖场附近被捕获,当地居民中报告了新冠肺炎病例。据悉,美国农业部的官员一直在有确诊病例的养殖场附近进行检测,以确定病毒是否会扩散到附近的野生动物。

  “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只被证实携带新冠病毒的、自由放养的本土野生动物”,美国农业部还补充称,已经将这一发现通知了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而目前尚无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已在受感染水貂养殖场周围的野生种群中广泛传播。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已有1.5万只养殖水貂死于该病毒。此外,在动物园的老虎,以及家养的猫和狗身上也发现了新冠病毒。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持续激增,目前全美报告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600万,死亡病例超过30万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