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举行庆元宵节活动

2021

/ 02/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26日电(记者李浩 蒋超)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26日在此间举办猜灯谜、文艺表演等活动,庆祝元宵佳节。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庞春雪在活动上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巴华侨华人守望相助,以团结抗疫的良好风貌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今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希望广大在巴华侨华人能够一如既往地为中巴友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巴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喇杰廉说,虽然疫情仍未消散,但协会决定在严格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延续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的传统,这表达了在巴华侨华人与疫情做斗争、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喇杰廉说,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驻巴大使馆先后向在巴华侨华人发放“健康包”“春节包”,让在巴华侨华人感受到祖(籍)国的深切关爱。

  庆元宵节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参加活动的华侨华人猜灯谜、看表演、吃汤圆,共度欢乐喜庆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