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哈尔滨政府消费券带动车市“升温”销售3亿元

2020

/ 09/24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9月24日讯 (记者 张隽珊)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了解到,自发放首轮政府消费券以来,其系列活动之一的“政府给予购车补贴”的优惠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止到9月22日,全市共有73家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累计售车3573台,预计补贴资金856.7万元,审核后已确认发放258.3万元,直接惠及914名消费者。

  购车补贴资金标准为,在4S店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含)以下的,享2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10万元以上25万元(含)以下的,享3000元购车补贴;刷卡购车付款金额25万元至40万元(含)以下的,享4000元购车补贴。

  自9月11日开展活动以来,截止到9月22日,全市共有73家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累计售车3573台,预计补贴资金856.7万元,平均单车补贴2397.7元,累计销售额3.6亿元。截止到目前,已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实际发放补贴资金258.3万元,914名消费者已享受到政府补贴资金。

  针对购车消费者“想买的车型太火,没有现车,已经交订金,一个月左右到车,能否享受政府补贴”这个普遍关心的问题,哈尔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由于汽车销售企业没有现车而签定购车订单的消费者,从即日起补交全款的,即可享受政府补贴资金。也就是说,购车者不用着急,及时补交全款就能“占”到补贴名额。领取补贴资金为先到先得,用完即止。领取补贴资金的时间顺序以刷“62”开头银联卡交款时间为准;领取补贴资金以《购车补贴资金凭证》齐全为准;消费者提供《购车补贴资金凭证》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