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20

/ 09/24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 新疆气象台9月24日12时34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夜间至25日夜间,阿勒泰地区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哈密市北部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12℃,将出现寒潮。25日至27日早晨,上述平原地区大部最低气温将降至2℃—5℃,山区最低气温降至-10℃—2℃,局地-10℃以下。乌鲁木齐市26日清晨最低气温5℃左右。

  此外,24日白天到夜间,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或雪),其中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东部有中到大雨或雪,山区局地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北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25日白天到夜间,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和石河子市、昌吉州山区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或雪),其中塔城地区北部有中到大雨或雪。上述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偏北偏东地区降温8℃—10℃。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26日白天到夜间,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东疆风口有8—9级偏北风,气温继续有些下降。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重点提示:未来三天,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局地累计降水量较大,对交通出行、农牧业生产有不利影响,请提前防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