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山西省4家法院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2020

/ 10/19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5日,记者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深入推动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对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全国100家法院获表扬,其中包括我省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法院、定襄县人民法院、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4家法院。

  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最高人民法院在通报中指出,2019年6月以来,各级人民法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推进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通办、一网通办、一次通办的诉讼服务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绩。(记者闫书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