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佳木斯女婴出生5天患肠梗阻 哈市“的哥”热心引路帮就医

2020

/ 10/31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31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佳木斯一女婴出生5天患肠梗阻急需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进行治疗,哈市“的哥”接到求助电话后热心帮忙引路、挂号使女婴快速得到了救治。

  儿童医院医生正在给女婴做检查。

  30日15时许,哈市光辉爱心车队队长王亮接到佳木斯同江市杜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刚出生5天的女儿患肠梗阻,急需来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进行治疗,由于不熟悉哈尔滨的路况,怕耽误女儿的病情,希望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王亮介绍,接到杜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双方约定15时40分在哈同高速哈尔滨出口会合。在高速公路口接洽后,为争取时间双方都没有下车,打着急行灯就赶往医院,大约20分钟左右两辆车赶到儿童医院,早已经在医院等候并挂完号的齐锋师傅和刘吉龙师傅,顺利把患儿引领到等待中的医生诊室。

  23时许,医院里传来好消息,经过医生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手术非常顺利,但还需要在ICU病房观察两天之后才能进入普通病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