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拿下2021年第一冠

2021

/ 01/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8日,2021全国女足冬训邀请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3比2力克山东女足,拿下本次赛事冠军,为备战新赛季女超开了个好头。

  本次女足冬训邀请赛有长春女足、浙江女足、四川女足、广东女足、重庆女足、河南女足、北京女足、陕西女足、山东女足,一共7支女超球队、2支女甲球队和国青女足10支球队参加,含金量和锻炼价值十足。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后,半决赛淘汰北京女足进入到决赛,决赛面对今年实力有很大提升的山东女足。 连续5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后,长春女足体能状态并不在最佳,进入状态也比较慢。虽然场面上占据主动,但与进球总是擦肩而过。上半场率先丢球后,下半场开始后又落后一分。 0比2的比分考验着长春女足逆境中的决心和斗志,球队并没有慌乱,主教练刘友两次换人起到了奇效。替补登场的老将刘慧婷成为奇兵,刘慧婷登场后先助攻梅雪得分,随后接到高晨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连追两球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更加从容自信,同样替补登场的乌日古木拉在反击中过掉门将冷静推射,让长春女足取得了这场大逆转胜利。

  本次赛事,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可谓“大丰收”,几乎包揽了所有奖项。虽然决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在6场比赛中攻入5球的高晨仍斩获最佳射手,中卫黄望获得本次赛事最佳球员,主教练刘友获得赛事最佳教练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