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十天硬核执行 “锁”住群众权益

2020

/ 05/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从立案到执行到位,只用了十天时间,解决了我们三年多的苦恼”,申请执行人丁某、葛某、葛某某为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的高效执行点赞。日前,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快速出击,保障申请执行人自身权益。

  申请执行人丁某、葛某、葛某某(系回迁户)与某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协议约定将共计400多平方米的DZ#-1号、DZ#-2号两套门市房回迁给申请执行人。但房屋已竣工近三年,某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与通化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拒不交付且自己占有使用,严重侵害了回迁户原告的合法权益。无奈之下丁某、葛某、葛某某只能将开办加工厂(制作彩钢)的机器设备安置在地下车库内进行经营,地下车库内灰暗、阴冷、下雨天根本无法生产,生产环境十分恶劣。

  在了解情况后,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第一时间与某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和通化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沟通房屋交付事宜,但上述被执行人拒不交付,态度蛮横。交涉无果后,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在公证处的见证下进行滕迁,开锁公司进行了强制开锁,公证处为门市房内物品及搬迁过程进行公证。该案仅用时十天执行完毕。

  “办利民之事,怀爱民之心”“公道人心,公正执法”这是申请执行人对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的肯定,也是激励执行干警们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思路,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不竭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