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声称能办当兵上军校 保定男子诈骗15万元

2020

/ 05/13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东方)声称能办理当兵手续,还能帮着找人上军校,实则是诈骗钱财。近日,衡水阜城公安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江(男,44岁,保定市涞水县人),涉案金额15万元。

  2017年11月份,受害人任某的好友王某称他有关系可以帮助任某儿子当兵、上军校,后在王某介绍下认识保定市涞水县王某江,王某江以需要走关系为由,先后让任某转账15万元,后长期无任何消息。任某意识到王某江无能力办理,并多次索要钱财,王某江每次都是一样的回复:“再等等,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办好的事情。”后来便开始不接电话,任某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询问介绍人王某,结合受害人任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基本确定嫌疑人王某江身份信息,综合研究分析后,掌握该人在涞水县活动轨迹并立即前往涞水县实施抓捕。经过多日追踪、蹲守,于5月8日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江交代当时自己资金紧缺,一时动了歪心,想骗钱暂时填补一下资金链,日后挣了钱再以事情不好办为理由将钱财退回,没想到生意一直不盈利,所以一直也没有还给任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江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