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玉溪易门县龙泉街道推行党群服务中心服务 “轮值制”破解“独角戏”模式

2020

/ 10/1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全面整合辖区资源,凝聚城市基层各类党组织的核心力量,以群众需要为导向,精准、精细、精心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服务,切实满足群众需求、化解群众难题,实实在在提升群众幸福感。

  实行轮值 构筑共驻共建“大舞台”

  易门县年初制定全年活动计划,逐月进行任务分解,列出活动清单,推出活动参考。各辖区单位党组织依次作为轮值单位策划发起,统筹抓好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常态化活动。

  完善管理 力推轮值单位“主角儿”

  街道与驻区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强化轮值单位责任感,让轮值单位进入“角色”。落实《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服务资源清单》,明确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地点,规范轮值工作。

  双向联动 奏响互惠共赢“主旋律”

  利用网格员、志愿服务者等优势,收集居民需求信息,指导驻区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轮值工作。同时,驻区单位也将平时工作中需要居民配合的事项,及时反映给街道,由街道发动群众开展活动。

  多元服务 赢得居民群众“喝彩声”

  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同时,针对辖区群众反映的问题,街道采取分片负责、包保帮扶的方式,根据居住位置、困难类型确定包保单位。(玉溪市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