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新疆那拉提“秋韵”圆“抗疫”伉俪婚纱梦

2020

/ 10/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新疆那拉提10月17日电(记者 陶拴科)“太激动了,这是结婚两年来最难忘的时刻,能在这么美好的季节留下我们一起浪漫的故事,感到无比的幸福。”来自乌鲁木齐的张烁说。

  伉俪尽情展示草原一起浪漫的故事。 陶拴科 摄

  张烁和爱人崔峻豪结婚两年来,因为工作繁忙,两人一起出去旅游的时间很少。近日,崔俊豪向单位请假后,两人受那拉提景区之邀,跟着团队完成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旅拍活动。

  17日的那拉提草原秋高气爽,不远处白雪皑皑的天山雪峰下,草甸仍然是一片绿草如茵的景象。和张烁一起从乌鲁木齐赶来的琚婷婧美夫妇、有着同样的感受。她们都是第一次穿着婚纱在草原上体验浪漫之旅。“真的不错,我将这次旅游的快乐分享给了朋友,朋友们很羡慕。”她说。

  来自新源县一对夫妇,一起记录美好生活。 陶拴科 摄

  据了解,“穿着婚纱去旅行”活动是那拉提景区今年公益活动的项目之一。那拉提旅游风景区营销主任车华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民警、社区人员、志愿者全程免费,包括吃住行,让他们体验那拉提景区“秋韵之美”,圆伉俪们的幸福之梦。

  “穿着婚纱去旅行”17日,来自乌鲁木齐的基层民警和爱人在那拉提景区着新婚服饰记录生活。 陶拴科 摄

  车华说,那拉提景区从2012年推出“沃尔塔交塔”婚纱摄影基地以来,经过多年运作,婚纱摄影基地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这次旅拍活动体现了与‘爱’有关主题,也充分融入了地域文化色彩,让大家感受当地民众的热情,进一步传递有温度的地域特色。让人们能沉醉于景,也能让景区文化深入人心,打动人心。”

  记者了解到,此次伉俪还有来自伊犁本地基层民警杨志才夫妇、获得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贾娜尔·奴尔木汗夫妇。四对伉俪体验草原的辽阔、感受不同习俗、观赏草原风情。身穿婚纱,在云杉、草甸、雪山之间伸展妩媚身姿,见证幸福,用旅行来记录一次终生难忘的婚纱照拍摄记忆。(完)

  

  【编辑:王诗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