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首家京东农场产品十月上市

2020

/ 10/2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王淑娟)10月20日,我省首家京东农场“傣王稻”精品源软糯型香米在京东“京品源旗舰店”上市。

  “傣王稻”是云天化集团与勐海县政府共同打造的香米品牌。本着“种的好,卖得好”、老百姓“吃的好”、生态环境“保护好”的出发点,京东和云天化两大企业集团强强联手,在勐海打造了云南省首家“京东农场”——“曼香云天京东农场”傣王稻种植基地,占地面积1500亩,辐射带动面积50000亩。

  京东农场以“生态农业,健康餐桌”为使命,致力于守护千万家庭健康餐桌为目标,严格甄选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共同建立京东农场,同时拥有一套京东农场自有的管理标准进行科学种植、规范生产、高效运输。两方合作旨在共同打造精准化、智能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基地。“曼香云天京东农场”的傣王稻整个种植生产过程,在“基地+农户”模式的基础上,采用高科技手段控制,借助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把优势做到了极致。

  该产品实现了种植过程可视化溯源体系。对水稻种植、香米加工、仓储、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实时监控。实现了香米基地物联网环境监测系统。包括京东气象、土壤监测点、虫情监测点、苗情监测点,24小时监控,全天候全覆盖监测基地气象、土壤情况和虫情、水稻生长情况及水质情况。实现了“傣王稻”上线京东“京品源旗舰店”直通车覆盖全国的自有物流体系。用户下单后,可在第一时间享受店铺物流运送服务,用户同时可以扫包装上的溯源码,看到手中大米种植的自然环境、种植信息、生产加工、储存出库全程,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买着放心,吃着安心。实现了以智能科技统领智慧农场,搭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直通车模式,新米最快24小时内可送到用户家中,让用户可以品尝从田间到餐桌的新鲜味道。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