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昆举办

2020

/ 10/2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昆举办 供图

  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昆举办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陈怡希)10月20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和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承办的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暨中泰高等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昆举办。中泰两国近170所高校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创新课程合作模式,促进大学协同发展”为主题,议题涵盖“一带一路”视阈下中泰教育合作实践与构想、高等教育与可持续发展、预科教育在中泰高教合作中的作用、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发展趋势等重要领域,并将就中泰高等教育课程合作的模式创新及最佳实践展开讨论。论坛旨在为中泰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中泰高等教育在课程合作方面扩大交流,创新模式,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活动当天,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联盟中泰联席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单位。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是2019年7月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由中泰双方14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共同发起并倡议建立的一个开放性国际教育合作平台。致力于深化中泰高等教育交流,在“一带一路”和泰国国家发展战略的框架内,推动中泰高等教育互通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并通过中泰合作带动中国与东盟高等教育交流的扩大与深化。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