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山西十三个交易分团参加进博会

2020

/ 11/03
来源:

太原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我省交易团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举办30场招商引资、对接签约活动。11月2日从交易团秘书处获悉,各成员单位、交易分团积极开展采购商组织工作,达成了一批展前交易成果。

  第三届进博会山西交易团由21个单位组成,设立各市、省国资委和省投促局13个交易分团。截至目前,共组织采购商1250家、采购人数4610人,采购人数超过前两届。采购商涵盖全省主要进口企业、主要高校、大型医院、主流科研机构,还包括全省主要的电子商务企业、外资企业、内贸骨干流通企业等。

  进博会期间,我省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其中招商引资类活动12场,分别有太原市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暨长三角区域合作对接会,大同、朔州、吕梁、临汾和运城各自举办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等;对接和项目签约类活动10场,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1场、吕梁1场、晋中1场、晋城2场及省投促局举办的山西省(上海)数字经济及外资外贸投资合作对接会等;人文交流活动3场,分别为省文旅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中华老字号展示,省投促局举办的省级形象展,省文旅厅举办的文艺表演;论坛类活动4场,分别为省工商联牵头举办的世界晋商论坛,省国资委举办的山西国企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晋城市承办的第三届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论坛和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李晓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