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中建五局广西公司云南片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图)

2021

/ 02/0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中建五局广西公司云南片区各项目纷纷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新春慰问活动,为奋战和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工友们送上了“娘家人”的关怀和关爱。

  为员工分发慰问物资、组织工人进行游园活动、联动云南省总工会、昆明市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该公司工会在新春慰问活动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班子成员下基层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嘘寒问暖,鼓励大家年关将至,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给社会、给企业一份完美的答卷。

  活动现场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职工感动不已,纷纷表达了对工会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带着组织的关心和嘱托,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该公司在建项目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响应复工复产要求,迅速掀起热潮:昭通高中项目连续5个月月均产值破亿,从一片荒山到整所学校拔地而起用时仅129天;昭通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全年完成产值近5亿元;楚雄绿化美化项目用时6个月完成苗木种植15.83万株;近期刚中标的世界第四、亚洲第一大公园—昆明巫家坝中央公园也蓄势待发。

  活动现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打造企业工会工作的长效机制,深化“娘家人”职能作用,以实现“工会带现场”,为云南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央企力量。

  据悉,该公司工会17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拓展幸福空间”的工作理念,坚持对内服务生产中心,对外服务社会文明。常态化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领导班子下基层“谈心谈话”等活动,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全年送健康、各大节日送关怀,开展相亲交友、七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9000多名员工家属邮寄防疫大礼包,硬性确保每月10日前工资发放到位,增加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为建优质、精品工程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

  云南网通讯员 杨志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