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清雪一夜:清扫、拉运……循环反复

2021

/ 02/26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快讯(记者张冬梅 张万德摄影报道)“雪湿度大,下得急,再加上气温不低,很容易形成积雪、结冰,昨天这一晚人、车配合采取循环反复清雪模式。”2月26日早上9时,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环卫清运队清运二科科长张小江说,该区清雪工作持续至清晨5点,随后陆续开始边清扫、边拉运积雪。

  2月25日,乌鲁木齐市迎来了一场洋洋洒洒的降雪,从中午开始飘落到夜间越下越急。为了防止道路结冰,乌鲁木齐清雪人、车从25日晚高峰结束后上路集中清扫,一直忙到了26日清晨,随后进入人行道清扫和积雪清运阶段,至早高峰前暂停清扫。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了解到,这一夜,乌鲁木齐市出动1000余台清雪设备,组织2万余名保洁员上路清雪。各部门根据路面积雪情况出动机械设备开展不间断清雪作业以外,还针对引桥、坡道、匝道等易结冰路段,提前备好防滑物资。

  截至目前,降雪还在继续,清雪工作也将在早高峰之后继续进行,力争在26日晚高峰之前,将主次干道积雪清运出城。

  再次提醒您,出门做好防寒防滑措施,行车保持安全距离,慢速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