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好友家中做客后 4万元的手表不见了

2020

/ 09/2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晨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王静宇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9月9日中午,市民丁女士发现放在卧室床头柜里一块价值4万多元的名贵手表不翼而飞,找遍家中的每一个角落,仍然没有结果。丁女士仔细回想了一下,前一天只有朋友沈某来过家中,当时手表还放在抽屉里,可沈某回家后,手表就不见了。12日下午,丁女士向鼓楼公安分局宝塔桥派出所报警。

根据丁女士提供的线索和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丁女士家中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没有入室偷盗痕迹,因此确定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经讯问,沈某对盗窃丁女士手表一事供认不讳,交代自己与丁女士经常有业务往来,关系不错。8日晚上在丁女士家做客时,发现手机电量不足,便去丁女士卧室给手机充电。进了卧室后,沈某看到了丁女士放在床头柜的手表,知道这个手表价值不菲,就顺手将手表揣进了自己的口袋。

沈某盗取手表后,不敢去正规店面售卖,便联系了自己做二手市场交易的表弟,以14000元的价格成功将表卖掉了。9月15日,办案民警将沈某抓获。经审讯,沈某对自己涉嫌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