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走基层”宣讲团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

/ 12/2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廊坊神华工贸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党校教研函授室副主任郭志斌为企业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宣讲。

郭志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背景知识、要点梳理、热点解读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让企业干部和职工众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定了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发扬实干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