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甘肃:传达学习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

/ 01/13
来源:

正义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正义网兰州1月13日电(记者南茂林 通讯员魏军光)1月13日,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下简称“十五检”),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融合贯通,重点从三个方面着力。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要对标对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最高检服务大局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开展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服务民生福祉;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和社会治理等“六项重点工作”,通过高水准的服务成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深耕主责主业,着力提升质效。持续推进“亮点品牌创建”工程,以实实在在的“事实、行动、数据、案例”彰显“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成效。要强化对市县两级院司法办案活动的实时指导,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全面提升检察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质量、数量、效率同步提升,政治、社会、法律效果有机统一。三要加强基层基础,落实严管厚爱。选好配强领导班子,提升基层院班子履职能力;巩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抓实抓细人员分类管理,落实落细从优待检政策,创新创优检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