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馋嘴鹦鹉因吃太多薯片胖到无法起飞 被主人严格禁食减重

2021

/ 01/2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都市报》1月27日报道,一只亚马逊绿鹦鹉因吃了太多薯片体型过胖导致无法起飞。

据了解,鹦鹉Bud的主人Chloe Shorten在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工作,去年3月收养了这只22岁的小鸟。Chloe表示,Bud超级迷恋薯片,甚至在4英里(约6.4公里)外有人打开了一包薯片,它都能察觉到。

Chloe说:“鹦鹉是非常聪明的鸟类,需要非常专业的护理,所以当Bud到来的时候,我们忙得不可开交。Bud体重高达620克,比它应有的体重超重了200多克。所以当它试图飞起来的时候,真的会掉到地板上。”

Chloe意识到薯片可能是个问题,所以家里严格禁止吃薯片。禁令一实施,Bud的体重就下降了,现在它已经可以随心所欲地翱翔了。

Chloe还补充道,“Bud真的很健谈,它会大声说‘你好’,欢迎人们来到它的房间。在困难时期,是它点亮了我们的生活。Bud甚至已经学会了如何笑,当我丈夫撞到头或有人说了什么有趣的话时,它经常会发出咯咯地笑声。我们很幸运能给它一个永远的家,希望能和它一起生活很多年。”(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