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携手益海嘉里共谋团餐营养发展新方向

2021

/ 01/2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近日,由云南省餐饮与美食协会团餐委员会、益海嘉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共同举办的“放心食材、营养团膳 ”为主题的科学配餐、学习交流活动在昆明举办。活动针对如何满足不同用餐人群健康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推动了营养餐行业的菜谱升级、口味升级、营养升级。

活动现场,中国注册营养师苏晨曦在题为《科学好配比 营养看得见》的分享中指出“膳食纤维及谷类摄入量下降,动物性食物摄入上升,饱和脂肪酸摄入量、烹饪用植物油量持续增加是1982年——2017年中国居民膳食的结构变化”。面对这个现状变化及地域饮食差异,益海嘉里将会给团餐企业提供产品+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聘请国家优秀营养师与优秀厨艺大师,为学校、企事业单位定制营养餐食菜谱。

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会长张宪荣致辞。供图

记者在现场获悉,接下来,益海嘉里将与省餐饮与美食协会以 “营养膳食、健康生活”为核心,携手联合举办“食品安全月”“营养配餐大比拼”“美食厨艺大赛”“营养好搭配、新春年夜饭”等系列活动。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产品、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为国人餐桌的健康保驾护航,响应“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发展目标,共同推动云南省团餐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