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柳絮风轻,梨花雨细,云南施甸盼君来

2021

/ 03/0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保山施甸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

阅过人间万家春色,不及百亩梨花一瞥。时逢三月,万木吐绿,保山施甸的一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颇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境。

保山施甸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

极目远望,一团团一簇簇,雪堆云涌,银波琼浪,奔涌的心会在美轮美奂的蜇动中幻化成无处不在的山水写意。

保山施甸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

走近观察,梨花满枝头,密密匝匝、层层叠叠,如白云轻飘,如雪花漫洒,满枝、满树、满园。花朵团团锦簇,犹如白色的锦缎,清新素雅。亦如雪一般晶莹,白得清纯,白得无瑕。

保山施甸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

仰头细看,五六片花瓣环抱着细绒的花蕊,像极了悠闲漂亮的“睡美人”。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仰着头,似乎在张开双臂拥抱美丽的春天;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半开半合,仿佛翘着兰花指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春风拂过,枝头摇曳,花瓣随风飘洒,宛如一个个舞姿翩跹的舞蹈家,美不胜收。

保山施甸百多亩梨花迎春怒放

施甸递出这张独特的春日名片,邀您来到梨园,远离城市喧闹,漫步花间,置身于如梦似幻的仙境之中,尽情享受梨园漫步的惬意。这是一种多么奇妙地风景呀。怎能不让人神驰,怎能不让人心动,又怎么能不流连往返。

云南网记者 赵丽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