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派与卡扎菲部队在阿齐齐亚兵营外交火

2011-08-23 06:51:0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兵营;卡扎菲;反对派;部队;阿齐齐亚;利比亚;反政府武装
[提要] 尽管目前反对派武装已控制的黎波里大部分地区,并且包围了卡扎菲权力象征的阿齐齐亚兵营,但他们在兵营外仍遭到政府军的抵抗。由于政府军的坦克、狙击手不时与反政府武装在的黎波里市一些区域发生交火,市中心很多街道目前空无一人。

  新华网的黎波里8月22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利比亚反政府武装22日在利首都的黎波里的阿齐齐亚兵营外遭到政府军重武器部队的抵抗。

  报道说,尽管目前反对派武装已控制的黎波里大部分地区,并且包围了卡扎菲权力象征的阿齐齐亚兵营,但他们在兵营外仍遭到政府军的抵抗。由于政府军的坦克、狙击手不时与反政府武装在的黎波里市一些区域发生交火,市中心很多街道目前空无一人。

  自21日夜间开始,利比亚反对派对首都的黎波里持续加强军事攻势。利反对派22日凌晨称已控制的黎波里。反对派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卡扎菲本人仍然下落不明。

魏鹏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