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城旅游局“中国旅游日”将组织系列活动

2011-10-17 12:03:00     作者: 容德宇 侯晓晖 韩伟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旅游局 旅游景区 旅游企业 旅游行业 旅游活动
[提要] 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旅游局获悉,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滨城区将联合旅游行业单位精心策划组织旅游活动于5月19日吹响市区“旅游日集结号”。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4日电(容德宇 侯晓晖 韩伟)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旅游局获悉,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滨城区将联合旅游行业单位精心策划组织旅游活动于5月19日吹响市区“旅游日集结号”。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滨城区将组织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走上街头,走入社区,统一发放宣传材料,积极推动“中国旅游日”宣传向城市、乡村、社区、家庭延伸,让“中国旅游日”真正成为人民群众自己的节日。另外,结合山东省统一举办的“中国旅游日——旅游局长当导游”活动,滨城区将组织广大市民参与“滨城一日游”、沿黄生态走廊采摘游,让旅游局长亲自当导游,借此掀起春季旅游高潮。

  此外,滨城区旅游局计划联合滨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在“中国旅游日”当天组织全区文明单位,邀请广大市民举办“文明出游”签字仪式,发放“文明出游”倡议书,提高公民的旅游意识,更好地发挥旅游“寓教于游”的功能,促进公民文明素质的提高。

  据悉,“中国旅游日”前夕,滨城区旅游局还将加强对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的监管,严格按照《山东省旅游包车客运管理办法》规定,做好旅游包车事项管理;督促各旅游企业制定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搞好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广大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旅行社监管,加强对零负团费等问题的治理;按照《好客山东服务标准》,做好导游员、景区、酒店服务人员等培训工作,加强指导,推动其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旅游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见习编辑刘宇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