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雪花啤酒 > 文字新闻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终极对决 山东勇士名单出炉

2011-09-01 14:5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自由的心,无惧高原冰川;旷野戈壁,难阻勇者足迹。近日,经过济南、聊城、烟台三场城市选拔赛和山东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济南赛区的严康和烟台赛区的杨义波从众多户外运动达人中脱颖而出,即将代表山东地区踏上穿越可可西里的征程。

  自由的心,无惧高原冰川;旷野戈壁,难阻勇者足迹。近日,经过济南、聊城、烟台三场城市选拔赛和山东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济南赛区的严康和烟台赛区的杨义波从众多户外运动达人中脱颖而出,即将代表山东地区踏上穿越可可西里的征程。

文武双全,山东勇士破茧而出

723,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者汇聚济南五峰山,2011年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山东区域选拔赛鸣锣开战。沟平崖险的五峰山,普通人要花大约40分钟才爬到山顶的陡峭山路,而济南站冠军只用了652秒。

730,武松打虎故地景阳冈,聊城选拔赛好戏上演。参赛者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式挑战中“重回水浒”,在复杂多样的地形中,寻找通关口。荒草丛生的越野路线,没有成型的道路,也不允许携带辨识方向的设备,选手们的勇闯之路愈加艰险。

86,“海上仙山之祖”烟台昆嵛山,面对海拔923的胶东最高峰泰礴顶,选手们战胜雨后湿滑陡峭的山路,并通过重重关卡,此场比赛第一名仅用了45分钟就顺利登顶。

而在济南七星台举行的全省总决赛,从城市赛脱颖而出的雪花勇士更是延续惊人表现,尤其是体能考察重头戏——“烽火齐长城”项目,长达15公里的越野路程,第一位到达终点的勇士仅用了1小时25分钟。

参加山东区域选拔赛的勇士们不仅在体能项目上表现惊人,在文化的比拼上也毫不逊色。为了能寻找到“能文能武”的山东勇士,主办方雪花啤酒不仅精心策划了野外选拔活动,还设计了问卷部分和感言部分的考察。其中问卷内容涉及到户外探索知识、急救知识、地理知识、品牌知识等,感言部分则鼓励选手发扬分享精神,把自己的体验与更多的人分享,将勇闯精神传播到更广阔的人群。

选手们的最终成绩由体能和文化7:3的比例组成。

“我们感受到了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力量”

获得出征可可西里资格的严康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通过参加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平时就喜欢野外探险的他更坚定了探索的步伐。

另一位即将出征可可西里的山东勇士杨义波对勇闯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勇闯就是不怕困难有胆量去开拓!我觉得虽然自己各方面都不是特别的突出,但是我有勇闯天涯的精神和毅力。”

虽然最终只有两名勇士获得去往可可西里的通行证,但是勇士们有一个共同的收获,就是已经在选拔中“感受到了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力量”。

此次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山东区域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户外活动爱好者,其中不乏专业的运动员。在五峰山的险峻奇秀中,在景阳冈的险象环生中,在昆嵛山的万仞壁立中,在七星台的终极对决中,他们用在穿山越水间对体能极限的挑战诠释着心中的勇闯精神。对参赛者来说,选拔过程本身就是一次绝佳的体验。正如参赛者陈磊说过的:“为了梦想,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不能战胜别人,起码我要战胜我自己。”

勇闯天涯,山东勇士即将奔赴可可西里

山东区域选拔活动是“雪花勇闯天涯——穿越可可西里”全国招募活动的一部分。

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2009年挑战乔戈里、2010年勇攀长征之巅……勇闯天涯,一直在不断探索中升级着勇闯文化。

2011年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将于10151026正式开始穿越之旅,以尊重和热爱生命为核心,目标直指可可西里。除秉承一直以来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精神之外,本届活动将注入更多生命活力的元素,把目光聚焦于中国最大无人区——可可西里。历经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两名山东勇士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天涯勇士一起,携手热爱探险、积极创新的人士,共同探究这片神奇土地的传奇、演绎勇者的责任与使命。

 

栾晓磊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