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李鬼太难缠厂商很受伤 山东绿灯行电缆出招维权

2012-03-16 06:57:00     作者: 董钊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鬼 厂商 双倍赔偿 电缆有限公司 阳谷
[提要] 近日,聊城一工地发现一批假冒的“绿灯行”电缆,看到“李鬼”产品频出,自己的品牌很受伤,山东绿灯行电缆向社会做出质量承诺——不合格产品双倍赔偿,长度差一米包赔一百米。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厂方正在做优劣电缆鉴别办法的宣传。

  本报济南3月15日讯(记者 董钊) 近日,聊城一工地发现一批假冒的“绿灯行”电缆,看到“李鬼”产品频出,自己的品牌很受伤,山东绿灯行电缆向社会做出质量承诺——不合格产品双倍赔偿,长度差一米包赔一百米。
  3月上旬,在聊城市的一处工地上,一批电缆刚运送到,就有人向工商和公安部门举报,这些电缆是假的。警方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绿灯行”电缆并非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而是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公司成立10年,产品被冒充已有很多次。”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表示,电缆销售市场准入门槛较低,产品良莠不齐。购货商为追求利益,希望低价购入以次充好的电缆,这为假冒伪劣商品提供了市场。
  “使用劣质电缆,将大大增加发生意外事故的风险,比如断电,甚至引起火灾。”济南德智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褚之奎长期从事工程装饰,对于劣质电缆的危害比较清楚。
  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厂方正在做优劣电缆鉴别办法的宣传。
  该公司还承诺,如果绿灯行牌电线电缆产品经质检部门检测不合格,给用户双倍赔偿;长度与标识不符,差一米赔一百米。据悉,这是全国第一也是唯一一个向社会公开承诺的品牌。
  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震表示,在一定程度上,产品的质量问题干扰了市场环境。“质量不合格,双倍赔偿”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态度,在当前的环境下,这被认为是解决质量问题的最佳方案。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