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培植71家高效生态园区 抓好总投资480亿技改项目

2012-02-28 09:0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坚持“双轮驱动”,重点抓好400个投资过千万元的工业项目、60个“两化融合”项目、总投资480亿元的技改项目。加快建设黄河三角洲研发设计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信用担保、人才培训、信息平台等服务体系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实施30项节能技改创新工程和10大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确保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培植71家高效生态园区,抓好总投资480亿技改项目

  ——强化“园区带动”,加强与杨凌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城的交流合作,加快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步伐。加大71家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培植力度,完成黄河两岸10公里区域统一规划,推进10个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实施“龙头拉动”,加快建设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生产基地,搞好4处农业部定点批发市场升级改造,做大做强4个国家级、53个省级龙头企业。坚持“科技推动”,实施种业科技振兴规划、农业良种及粮食丰产科技工程,加快农业物联网和农产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完成县区兽医体制改革,实现重大动植物疫病有效防控。
  ——坚持“双轮驱动”,重点抓好400个投资过千万元的工业项目、60个“两化融合”项目、总投资480亿元的技改项目。加快建设黄河三角洲研发设计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信用担保、人才培训、信息平台等服务体系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实施30项节能技改创新工程和10大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确保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强化服务业“四大载体”建设,加快建设鲁北物流中心、黄河三角洲金融服务中心、环渤海南岸商贸信息服务中心。出台鼓励政策,加快企业二三产业剥离。突出抓好23个过亿元旅游业重点项目。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