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女人: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2012-03-07 22:29:00     作者:    来源: 搜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政坛 政坛
[提要] 如今,这个笑话已经失去了其讽刺的意味了。在政坛上,女性正在闪耀着特有的光芒。

  在男权社会之前,人类是母氏氏族社会,男女之间不可能永远都是同一个地位的。当女性凭借自己的聪明和能力,再加上自信,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

  记得撒切尔夫人在英国当政时,曾经流传这样一个笑话——一个女孩问男孩:“你长大比后想做什么?"男孩说:“当首相。”女孩很吃惊:“男人也能当首相吗?"

  如今,这个笑话已经失去了其讽刺的意味了。在政坛上,女性正在闪耀着特有的光芒。

  她们活跃在各个国家的舞台上,在以柔克刚的同时,也不忘展现自己的斗志。

  看上去很柔弱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就曾放话:“我不是受欺负的小姑娘,我是战士,不会屈服。”经常自称“小女子”的吴仪在去年出访日本时,突然中断访问行程提前回国,取消原定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会面,使其“铁娘子”的形象更加鲜明。

  希拉里·克林顿,这位美国前第一夫人宣称自己将竞选美国总统,这虽然不是意外,却也震动了美国甚至世界。

  觊觎总统职位已久的希拉里,离开白宫近7年,眼球却始终没有离开白宫旋转门进进出出的那些人。而在全美各有关总统热门人选的民意调查中,希拉里始终高居榜首。《时代》杂志更是预言,希拉里将统治美国。

  尽管人们对于希拉里,或爱或恨,但是希拉里丝毫不在意,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我来了,为胜利而来。”事实上,希拉里的魅力勿庸置疑。2006年11月6日,当希拉里在纽约第一选区为选民“洗脑”时,与希拉里同台的美国司法部长候选人库尔莫先生情不自禁地吻了希拉里一把,让全世界人都跌破了眼镜。

  当女人拥有自信的时候,她们就会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