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政务服务中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4-03-19 07:43来源:山东商报
分享到:

“真没想到,我们企业的项目审批速度在夏津会这么快。据了解,夏津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后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夏津县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利说。

    商报德州消息(通讯员庞林涛范仲海)“真没想到,我们企业的项目审批速度在夏津会这么快。”一家公司负责人办完业务后说道,该公司的8个审批项目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当天就完成了手续审批,比规定时限提前了203个工作日。据了解,夏津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后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据了解,为清除部门、事项进驻中的“梗阻”,该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到中心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并亲自“操刀”根除审批事项进驻中的“顽症”:“凡是县委、县政府规定应进入中心的单位及项目必须进入;凡是规定进入中心的审批、办证项目,不得多头受理或受理在中心而办理在本单位。对发现应进未进或两头受理现象的,县委要坚决严肃处理。”夏津县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利说。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