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出席2015世界绿色设计暨3D打印&智能制造扬州峰会

2015-07-24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方立雯

   

  

  大众网7月23号讯(通讯员方立雯)“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3D打印&智能制造扬州峰会”于520日至24日在扬州市召开。这是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继2013年以来第三次“相约”扬州。江苏省扬州市以“绿色设计助力‘绿色化’”为主题,举办“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3D打印&智能制造扬州峰会”,这是在扬州市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涉外活动,也是目前绿色设计领域最大的国际专业盛会。通过绿色设计,促进经济转型,提高经济竞争力,构建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模式,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此次来自20多个国家参与会议的800多位嘉宾的共同追求。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出席会议并做了“山东凯文3D打印制造20092015”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及嘉宾介绍了我院自2009年组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快速制造实训中心,2010年组建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培训中心,2011年开设置快速制造技术课程、开展快速制造企业培训,2012年机电创新3D打印技术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 ,2013年山东省批准校企共建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2014年凯文3D打印火爆网络世界,当年招生近500人,2015年获批3+2贯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D打印方向、数控技术方向), 同时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批准我校组建国家三维数字化技术教育培训基地。报告结束时,与会的领导、专家及嘉宾给以热烈的掌声,纷纷离席与我校教师握手致意,对自20092015年山东凯文3D打印所取得显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