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5-07-22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玉苗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于4月16日在南苑餐厅五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梦军,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刘建忠,副院长姜积中、王守光、李梅松,工会主席武素婷,院长助理钮平章、刘国栋,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姜积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教职工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钮平章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机关处室共评选出85位优秀教职工。其次,副院长王守光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建筑工程学院等4个部门为2014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工商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14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常红周等111名同志为2014年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刘杰等5名同志为2014年度就业工作优秀个人,董方旭等265名学生为2014年度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随后,副院长李梅松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全院共评选先进班集体24个,国家奖学金3人,省政府奖学金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80人,省政府励志奖学金39人,院长奖学金12人,三庆集团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32人,优秀大学生70人,优秀学生干部181人,三好学生264人。

  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先进集体代表宁玲玲老师、优秀教职工代表常红周老师、优秀学生代表闫峻峰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最后,吴院长作重要讲话,她首先总结了2014年学院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技能大赛再创新佳绩;三是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四是教科研数量与质量“双丰收”;五是人才强校工程再上新台阶;六是实现招生与就业新突破。接着吴院长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一、全面深化教学改革,重点抓好质量工程建设,持续做好品牌专业群和精品课程群建设;二、严抓教学管理,塑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三、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吴院长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她对师生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副院长姜积中要求全体师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用心领会吴院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社会实践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