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迎新春 山东书法家送廉政春联活动在济举行

2016-01-30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0日上午,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山东博物馆承办的书法家送廉政春联公益活动在山东博物馆举行。(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著名书法家孟鸿声现场教小朋友写春联。(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在活动现场,观众们排队领取春联和福字。(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济南1月30日讯 记者 杨宪永“好借廉风歌胜岁,常将正气颂新春”“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30日上午,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山东博物馆承办的书法家送廉政春联公益活动在山东博物馆举行,一副副鲜红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笔下一气呵成,现场赠送给观众。

  为加强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宣传,从2015年11月25日起,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16年廉政春联征集暨书法家送春联公益活动”开始网上征集。广大网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倡廉政、迎新春”为主题,踊跃投稿,共创作廉政春联作品1000余幅。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有11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39幅作品入围优秀奖。

  今天上午,省书协副主席李向东,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孟鸿声,省书协副主席徐华志、吴苓和省书协副秘书长郝晓明等书法家来到山东博物馆,挥毫泼墨,现场书写部分获奖廉政春联。

  据省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在春节前举行书法家送廉政春联公益活动,意在进一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让廉洁意识根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给市民送春联 省书协书法家笔墨迎新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宪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