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新生孟悦蓉:我会好好学习,祖国加油!

2015-09-02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新生孟悦蓉,“我刚上一年级,从小爸爸妈妈就告诉我要热爱祖国,很多烈士的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学习,以后为祖国做贡献,祖国加油!”(记者亓秀宝摄)

  大众网莱芜9月1日讯记者 亓秀宝)今天是很多小学开学的日子,孟悦蓉是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的新生,记者跟孟悦蓉说9月3日阅兵的时候,她脸上透露着稚气,对于阅兵的意义她还不懂,但是小姑娘告诉记者,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回来的,应该珍惜,要好好学习长大为足够做贡献,最后对着镜头说出了“我会好好学习,祖国加油”。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新生孟悦蓉拿笔写自己名字的时候还是歪歪扭扭,对于9月3日阅兵也不了解,但是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孟悦蓉说出了她稚气未退但又充满力量的话。

  “虽然我第一天上小学,但是我从小就知道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来之不易,爸爸妈妈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很多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献出了生命,我们应该懂得珍惜,放心,我会好好学习,以后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力量,祖国加油!”说完,孟悦蓉对着镜头摆出了“V”字型手势,7岁的孟悦蓉成为莱芜“指尖护卫大阅兵”最小的成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