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7》大结局 亲生父母意外现身终极黑手另有其人

2015-11-19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书名:胜算

  何常在畅销多年,初心未改,始终推崇至善的人格魅力:做人做事的最高境界是厚道。

  作者简介:

  何常在,原名崔浩,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畅销书《问鼎》系列,《运途》系列,《胜算》系列,《武动苍穹》系列,《高手对决》《交手》等。

  ISBN:9787556812844

  开本:16

  页数:304

  定价:39.00 元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出版社: 21世纪

  编辑推荐

  1、何常在畅销多年,字字珠玑,无数醍醐灌顶的经验总结,令人刮目相看的通透与智慧,尽在其中。

  2、继《问鼎》《运途》之后,又一兼具实用性与指导意义的指南式小说。没有虚招和损招,只有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

  3、成大事没有捷径可言,只能凭借智慧,一步一步化险为夷。

  4、时政小说榜单前10中,有超过5本出自何常在之手,其运作技巧之高明、指南意义之重要,不言而喻。

  媒体评论

  老何是我多年的朋友了,世事洞明、下笔如神,他的官场文写得极好,没想到商战文更好,这还有天理没?

  —— 三戒大师

  何老师写书,逻辑极其严谨,源于他对世事洞察之清醒客观,因此无论官场商战,皆能有不俗建树。强烈推荐。

  ——愤怒的香蕉

  何常在的小说既方正又圆润,很难想象他能将现实与文学创作如此巧妙地关联起来,读他的小说,就是在读这个社会。

  ——某上市公司高管

  内容简介

  关得运筹帷幄,终于解决碧天集团的危机,查出了卓氏集团非法集资的幕后推手。落败的木锦年、商开等人犹不死心,对关得进行猛烈反扑,却差点导致月清影香消玉殒!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木锦年等人最终自食恶果,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一切即将尘埃落定的时候,关得的亲生父母意外现身,道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陈年往事。众人大惊,原来终极幕后黑手另有其人……

  卖点解析

  1、《胜算》系列的收尾之作,诸多线索一一明朗,剧情蓦然反转,令人瞠目结舌。

  2、何常在最为成熟的过招艺术都融进了这套书里,越往后看,愈加欲罢不能。

  3、此系列完美收官,诸多手法和本领都有了升华,静待读者检验。

  目录:

  01 穷途者,必末路/ 001

  木锦年的话虽然有些夸大,但也不是危言耸听。如果真的是关得胜了,再如果因为卓氏集团的内幕曝光而导致商建超下台,大树一倒,商开所谓掌控了资源一说,不过是笑话罢了。商开手中能有什么资源?无非还是借助商建超的权力构建的关系网罢了。

  02 谁有实力,谁就是规则的制定者/ 039

  今天的聚会,虽然有不速之客木方的插曲,也有月清影生气的意外,但总体来说十分成功。最主要的是,奠定了和盛夏合作的基调,并且设计了全有集团的雏形,描绘了未来关得的控股公司的轮廓。事情,朝着正确而光明的方向,迈出了坚定的第二步。

  03 相见即是有缘/ 077

  秋游心中微微一惊,他也知道赵乘风必定会考一考关得,却没想到赵乘风的第一个问题难度就这么大。虽然他对关得有信心,却还是不免为关得担心,如果关得第一个问题都回答不好,他特意安排的一次会面,也许会无疾而终。

  04 滚滚红尘之中,诱惑太多/ 118

  一个人信心十足,做起事情就会勇往直前,一家公司朝气十足,前景就会一片光明。人有运势,公司也有运势。在关得才迈入碧天集团的一刻起,他就感觉到了碧天集团上下蕴藏了一种生机勃勃的向上之气,也就是说,碧天集团的运势终于扭转了颓势,止跌回升。

  05 不可避免的一场硬仗/ 168

  当年萧佐最喜欢的一句诗是:“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不过现在是和平年代,立不了战功了。但和平年代也有热血沸腾的时刻,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他要冲冠一怒为兄弟。

  06 肺腑之言还是离间之计/ 203

  宝马张正躲在人群中看热闹,一开始他没有看到关得和方木,等方木注意到他时,他也发现了方木,正犹豫着要不要离开时,关得突然就大喊出声,他一时心惊肉跳,以为自己真的露出了马脚,当即不及多想,撒腿就跑。

  07 精心安排的巧合/ 235

  木然迈动脚步,随赵乘风下楼,关得脑中一片空白,他几乎无法接受,他最信任最敬若神明的人,居然会是使碧天集团一败涂地的罪魁祸首。而碧悠从小被遗弃再到被父母所骗当了替罪羊,竟然也是那个人在背后一手促成,他到底是碧悠的救命恩人还是造成碧悠命运颠沛流离的坏人?

  08 不算完美的落幕/ 263

  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对关得和碧悠恩重如山的人,背后却做出了对二人如此不堪的事情,是设局也好,是有意推动也罢,反正何子天改变了关得和碧悠正常的人生轨迹,让他们的人生发生了不可逆转的转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