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变革营销方式 数据营销是未来

2015-08-15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晨

阿里妈妈高级市场专家吴昊作《知名品牌电商平台精准化传播解决方案》主题讲座。

  大众网荣成8月15日讯(记者 孙晨)15日上午,2015山东海洋与渔业“互联网+”峰会暨中国水产商务网(荣成)海带电商周活动在山东荣成启动。启动仪式后,阿里妈妈高级市场专家吴昊做了 “知名品牌电商平台精准化传播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吴昊认为,互联网营销不等于导流量,要打通从数字化营销到数据化营销之路,建设数据驱动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平台。

  吴昊说,PC端消费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成熟的消费习惯,然而互联网营销存在营销即为导流量的误区,单纯的提升流量并不意味着产品销售也会跟着上升,因此打通从数字化营销到数据化营销之路,变革互联网营销方式是关键。数字化营销已经成型,而数据化营销是未来趋势,产品、受众、营销、触达、价格都离不开数据分析,投放效率数据决定策略算法优化投放,提高投放效果,构建一个数据驱动的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平台尤为重要。

  吴昊认为,目前移动端已成为最大流量的聚集地,店铺纷纷往移动端倾斜寻求突围,但不可否认目前pc端仍是是进行消费者分析的主阵地,需要根据各自特点,进行数据分析,制定相应营销方案,形成两端的营销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