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3日17市排名:青岛位居第一

2017-07-0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在2017年7月2日16时至7月3日16时之间,共有47039人,125447人次参与答题。

  青岛答题人次数量第一次位居全省第一名,有21847人次之多。淄博(18462人次)、济宁(16363人次)紧随其后。而威海、东营、德州位居全省后三名,答题人次均未超过2000。其中德州已经是连续第六天位居全省最后一位,只有1018人次,与第一名青岛相差近20倍。个人答题成绩敬请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城市 答题人次

  青岛 21847

  淄博 18462

  济宁 16363

  枣庄 8769

  潍坊 8509

  莱芜 7854

  聊城 6393

  烟台 6211

  济南 5298

  临沂 4864

  日照 4828

  滨州 4169

  泰安 3970

  菏泽 3752

  威海 1817

  东营 1323

  德州 1018

  总计数125447

  (统计时间:2017年7月2日16时至7月3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我国首列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开展试验:电池续航超200公里

    我国首列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开展试验.jpg

    新华社7月3日消息,记者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研制的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已抵达内蒙古草原地区开展试验。据中车长客股份技术专家介绍,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还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大展身手。[详细]

    07-04 09-07新华社
  • 江西推开行政案件相对集中管辖改革 多项便民举措同步推出

    7月3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法院行政案件相对集中管辖改革情况,并发布《2015年5月至2017年5月江西法院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报告白皮书》。据介绍,从今年7月1日起,九江、景德镇、萍乡、赣州、宜春、上饶、吉安市七个设区市,参照“抚州样本”...[详细]

    07-04 11-07江西广播电视台
  • 墨西哥球迷偷偷飞俄罗斯看球赛 骗妻子说去超市买烟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Sportarena网站6月28日报道,2017俄罗斯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近日一位墨西哥狂热球迷阿尔杜罗·卡西亚却成了赛场上的“焦点人物”,他为了去俄罗斯给墨西哥队加油,向妻子谎称去商店买烟。6月24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联合会...[详细]

    07-04 11-07国际在线
  • 广州大学生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影(图)

    “怡宝”和摄影师在广州塔地铁站内拍摄别样毕业照。他们选择了与这座城市所有的地铁站合影:10条线路,309公里,192座站点,坐地铁近200趟,花了一天半时间,3名大学生和3个摄影师完成了这一“疯狂”举动。[详细]

    07-04 11-07广州日报
  • 澳夫妇拍到罕见白色袋鼠 专家称或系基因突变

    据外媒报道,日前,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一对夫妇在野外看见了一只罕见的白袋鼠。更为难得的是,他们拍摄下了这只袋鼠的照片。[详细]

    07-04 11-07中国新闻网
  • 尼泊尔副总统普恩将率团参加第23届兰洽会

    据尼泊尔外交部消息,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Nanda。据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早前披露,第23届兰洽会邀请了马来西亚和尼泊尔为主宾国。[详细]

    07-04 1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